烷聚希

晚上好—

【杰涛】沈杰的暗恋日记

又名:《认识你的一百零一天》

甜饼,all涛汤底,但杰涛大胜利(?)

人物属于阿沛,ooc属于我,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正文

0.

开学,困。

睡了半天,一觉醒来姜凡多了个同桌。

姜凡和薛珅居然都和他搭话。稀奇。

不是说没必要和没价值的人进行社交吗。

不懂。

1.

困。

半梦半醒听见物理老师那秃头又把问题讲了一遍。以为怎么着呢,一问,新

同学跟不上课。让我他再讲一遍。

勇气值得称赞,但跟不上课还是趁早走,耽误时间。

2.

仍旧困。

3.

睡了一天,网上通宵。

4.

代班老师好像不太聪明。

5.

困。

为什么我已经被录取了还要再继续上课。

6.

碰见新同学了。居然和陈希玩儿的不错。

奇怪。

7.

张涛。

来找我问了问题。本来想凶他,但薛珅笑眯眯地,感觉不安好心。

莫名感觉不爽。还是和他说了。

他很礼貌地说了谢谢。

8.

昨天晚上没睡着了,今天清醒了大半天。

比睡觉无聊多了。

9.

感觉不困。玩游戏。

10.

因为无聊偶然路过新同学旁边。一时兴起教了他两题。

薛珅像是想把我吃了。

11.

有意思.

观察了一天,有神奇的发现。

12.

张涛身边那几个人好像在……嗯……看张涛和谁更亲近?

13.

困。困死了。我要困成狗了。

14.

你说张涛哪来的魅力呢。几个人都这么喜欢他。

15.

姜凡薛珅去比赛了,陈希居然搂着张涛的腰。他不是讨厌这种目地性的肢体接触吗?

16.

打辨论赛在后台睡着,差点被老班骂死。仍旧赢了台下碰见张涛。他说我的辩论很帅。

他怎么说我倒无所谓,不过他身后的姜凡看起起来倒是不怎么开心。

哈,他倒是很少有这和情绪外露的时候 。

17.

一天啥也没干但还是累。

18.

晚自习去撸铁。

19.

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

20.

惊了,

撬课碰见张涛了,他似乎很惊讶我撬课。

我说这很常见。于是他更惊讶了。

 21.

姜凡薛珅陈希这三个人是不是有什么神奇的磁场,只围绕张涛运动的那种。

以前可没见过他们这么友好的一面。

22.

困.跑到校长办公室睡觉了。

23.

碰见张涛了。他在吃饭,脸鼓的像仓鼠。

24.

姜凡薛珅陈希都不在,张涛来找我问问题了,

讲了两遍才听懂。

给他讲题有一种频道不同的无力感。嘴也不甜,有点蠢。

25.

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

像老家那只不怎么聪明的大黄。

但也没有那股刻意的讨好感。

就是傻气。

26.

我和他居然是一个区。

惊了,根本不知道。

27.

姜凡警告我别靠近张涛。

我告诉他我是直男。

28.

草了,男同竟在我身边。

还一口气三个。

29.

老师让我带着张涛去英语演讲。本来不想去,但是陈希非要让他代替我去。

逆反心理一上来,答应了。

30.

。张涛的英语烂的和狗屎一样。

怎么想起来让他来演讲的。

31.

之前说他蠢,草,真是真他妈蠢。

32.

睡了半天张涛已经背掉演讲词了。

33.

带张涛去演讲,在台下看见了眼熟的身影。

姜凡来了。

说实话,张涛凑近姜凡和他聊天的时候,有点不爽。

也说不上来原因,就是烦。

34.

意料之内的等了一等奖。张涛很高兴地拿来给我炫耀

快乐是会传染的,所以我也挺高兴。

35.

张涛虽然脑子不太好使,但心还挺细。听我说喜欢喝绿豆冰沙,吃完饭给我带了一杯。

冰的,喝的很爽。友情给他的错题整理提了建议,他很开心地接受了。

36.

困,很无聊,睡了一天。

31。

语文老师找到一篇弱智作文,刚听我就知道肯定是张涛写的了。

头都恨不得埋到地下了,耳朵也红了。

笨。

38.

最近见写有关别人的事好像有点多。

都不怎么困了。

39.

才怪,困成狗了。

40.

张涛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磁场。怎么我一靠近他,我就不困了。

有够怪的。

41.

周末。妈妈突发恶疾想吃饼干。

她儿子我亲手做的那种。

我不仅做了,还做多了。下周带给张涛。

42.

张涛看见饼干很开心,一人一块,让我们俩个吃完了。

饼干太甜了,下次少放糖。

43.

好像不知不觉被张涛吸引了。像姜凡和薛珅那样。

44.

张涛写字好认真。一笔一画,字迹像小学生。

45.

下午张涛一圈人都不知道去哪儿了。我他来找我问问题。结果陈希不知道从那冒出来了。

不爽。

46.

妈妈总说我最近不太对劲。一直傻笑。

我没说话。

47.

张涛最近在帮我带早饭。我撬课回来会给他带炸串。

感觉关系更近了一点。

48.

每次他对我笑的时候我,我也就也变的开心了。

像俩傻子

49.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看向张涛。

他身上没有我需要注意的地方啊。

49.

把我的烦恼想了半天。只有一个答案。

可我从没喜欢过人。

50. 

去了万能的贴吧求助。

妈的,都在嘲讽我,卸了。

51.

决定了,我要追张涛。

不会追人,回头问问朋友。

52.

忽然想起来之前姜凡告诉我别靠近张涛。

以前的我嗤之以鼻。

现在的我嗤之以鼻。

53.

张涛啊张涛,怎么这么多人喜欢你。

你到底给我树了多少个强有力的情敌啊。

54.

张涛没来找我问题,几个人都粘在他们旁边。

他们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吗?离不开张涛会死?

成熟的感情是需要留给另一方足够的空间的。他们不知道吗?

……………好吧可能是有点酸.

55.

张涛来找我聊天了、有点开心,要点题目放松下。

下课张涛被撞到了,不知道他有摔疼没有。

姜凡他那个弱智一样,也不知道扶一下问一下。

希望他一直为了自己的人设冷漠下去,这样我就完全不担心张涛会知道姜凡喜欢他了。

56.

回家路上碰见张涛了。

他说最近成绩进步很大,谢谢我给他的建议。

我们走在路灯下,他的眼睛看向我时带着很温柔的笑容,眼中藏星河。我的心漏了一拍,只是说,也谢谢你给我带早餐了。

但我的心说不用谢,暗恋者的小把戏而已。

分别时他走的决绝,没回头看我一眼。

我在黑暗里默然,目送着他离开,心里回味着他的笑,想把时间倒回刚出校刚门那一刻。

但我深知这种想法有多荒谬,最后也终于离开。

草了,暗恋可真他妈磨人。

57.

今天放学也是和张涛一起走的。本来很开心。

如果等我的是妈妈而不是凌乱的房间我就更开心了。

58.

今天没去上学,

我一直以为那些破事就到此要为止了。

59.

做了一天笔录,又累又饿。

不过还是开心的,毕竟妈妈醒了。我牵着他受伤的左手,恨我没有能力保护她。

60.

那个死男人来我家了。

我看到他时,想杀了他。

他告诉我只要我愿意回去,他就停手。

我逼他滚了出去。

61.

三天没去学校了,很累,也不想去。

我好想张涛。

我想告诉他我喜欢你。

但我不想追他了,哪怕就这样一直暗恋下去。

我是个很烂的人,我不想再有人因为我受伤了。

62.

给妈妈送完饭回来,不想回家,在单元楼前的垃圾桶旁边抽烟。结果意外碰见了张涛。

他把我烟掐了,把我从地上拽了起来。

然后把我捡回了他家。

他说他妈妈从小就和他爸爸离婚了,离婚官司打了好几年,小三面带着他的新

女儿走了,这两年才缓过来。

阿姨人很好,给我下了碗面。

张涛告诉我: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开心点啊,沈杰同学。

我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他了。

63.

张涛让我回去上课,我答应了。

昨天晚上还是回了自己家,但心情复杂,一夜没睡。在学校睡着又惊醒,醒了就盯着张涛。然后睡着。

64.

意外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我想也是时候结束一切,开始我的反击了。

65.

熬夜把那个 IP 地址查出来了。

来不出我所断,是那死男人的老对头公司。

把证据保存后给死男人发了邮件。

这场商业博弈,我并不想参与,更不想成为任何一方的棋子。证据在我手上,也算防患于未然。

现在是合作伙伴,未来可不一定,我需要一个自保手段,大不了一起拉下水。

66.

死男人松口了,那几个把我妈打进医院,把我家搞得乱七八糟的的凶手抓到了。

幕后真凶总有一天气被我亲手送进监狱。但不是现在。

妈妈的左手的伤,我会一直记在账上.

这件事暂且告一段落。

67.

上午给妈妈做了出院手续,下午去上课。

张涛给我带了绿豆冰沙,开心。

68.

张涛吃饭的时候好可爱。像仓鼠。

这两天攒空做了个病毒,经他老对家发到他邮箱里。不致命,但也够他恶心一阵了。

以他的技术力多半是找不到我,甚至找不到他老对家头上。

69.

正和张涛聊天呢,薛珅冒出来了。

烦死了,这群人能不能离我老婆远一点。

70.

投喂老婆。

草了张涛你怎么这么可爱。

71.

张涛成绩有点一言难尽啊……

没关系,我可以帮他的。张涛这么努力,肯定会涨上来的.张涛我愿意给你整理一辈了的错题集,你看看我吧……

72.

!张涛约我出去看书!

!他说叫他们怕影响他们学习!

第一次因为被提前录取而感到兴奋和幸福。

73.

有点低烧,还是去了。

卖了点小惨,老婆心疼我还摸了我的额头。

好幸福。

74.

妈的,陈希故意在我面前和张涛贴的特别近,他想就是仗着我老婆什么都不知道才故意这样的。

我想一脚把陈希踹到地上,大声向所有人宣告我他妈喜欢我老婆。

可是我没有那个立场,我不能这么做。

好折磨人。

75.

因,但是张涛关心我了,开心。






没有了。

依旧是随缘更新()

评论(4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